AirAsia推出SUPER+订阅配套:RM888起,一年可无限飞国内、泰国、台湾、日本、澳洲等地+享有airasia ride 10%折扣!

0
AirAsia CP

Wuhooo!不知道,大家还记不记得在 2020 年的时候,AirAsia 曾经推出一个名叫 AirAsia Unlimited Pass 的服务配套,消费者只需要每年支付 RM499 就能无限次飞往澳洲、日本、韩国、中国等地,如今 AirAsia 再度推出无限次搭乘飞机的优惠,购买这个 Pass 后就可在一年内无限次的搭乘飞机!!

BrandNewSUPERPlans

AirAsia 此次推出的无限次搭乘飞机的 SUPER+ 优惠配套,共有两款让消费者们选择,分别是 SUPER+ Lite 以及 SUPER+ Premium。在费用方面,SUPER+ Lite 的订阅费为 RM888;SUPER+ Premium 的订阅费则是 RM2288。

AirAsia SUPER+

有关 SUPER+ Lite 订阅配套,能允许订阅者在一年内无限次在马来西亚、泰国、菲律宾、印尼、新加坡、越南、柬埔寨、缅甸、寮国和文莱之间飞行。同时,适用于 AK、FD、QZ 以及 Z2 的航班编号。

至于在 SUPER+ Premium 订阅配套方面,消费者可以在一年内无限次在马来西亚、泰国、菲律宾、印尼、新加坡、越南、柬埔寨、缅甸、寮国、文莱、日本、韩国、澳洲、马尔代夫、中国大陆、台湾地区、香港地区、澳门地区、印度等地飞行。同时,这个Pass适用于AK、FD、QZ、Z2 和 Malaysia AirAsia X D7 的航班。

AirAsia SUPER+

不过这边大家要注意的是,AirAsia SUPER+ 订阅配套并不适用于指定的日期,如公共假期和旺季。同时,订阅配套不包括政府税收、机场费用等其他费用,因此大家需要支付这些费用。此外,订阅这些机票需要提前 14 天进行预定。与此同时,AirAsia SUPER+ 配套还能享有无限兑换 airasia ride 10% 折扣和 airasia Super App 上所有酒店的 5% 折扣。

superplus howtoreedem flights

至于兑换方式,订阅者需要前往 AirAsia 手机 App 点击“SUPER+”,接着选择“Flight”,完成选订航班机票后,点击“Book Now”就完成订购步骤了。

Launch KVEN

目前 AirAsia 推出的 SUPER+ 配套已经正式开始销售!同时 AirAsia 也推出促销优惠,即日起至 12 月 11 日期间订阅 AirAsia SUPER+ 配套,将能获得 800 AirAsia 积分。因此想要订阅 AirAsia 推出的 SUPER+ 配套的大家,可以点击 https://my.travel.page/SuperplusPremium 前往订阅哦!

Source :

About author

啊晖

以前喜欢手机,之后喜欢上折叠机,接着再喜欢上电动车🚗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