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续航力越来越短?Apple:不用“滑掉所有App”,只会更耗电又伤电池!

0
Apple

iPhone手机耗电速度经常都是用户抱怨的事情,那你知不知道究竟是什么习惯导致你的电量被偷走了?

multitasking iphone ios12 5bd6fdbac9e77c0051bdea3d c846ff16a9794191a8420fd8885b14a8

根据The Sun报道,许多用户会顺手滑掉使用过的App,认为这样能够透过关闭应用程序来省电。其实,Apple官方就建议,若关掉在背景运作中的App,不仅浪费时间,更可能伤害自己的手机。

Apple表示,当用户开启应用程序时,它们通常都在背景待命,以便能够让用户更有效率的使用。Apple也解释到,应用程序在背景实际上是冻结的状态,并不会耗电或是占用其他资源,也不是外界想象的像是“旋转木马”般不断在运转。

632eb007aea65

相反地,若滑掉该App后,重新打开它所消耗的能量反而会折损电池寿命,进一步导致耗电量增加。因此Apple给出的建议是,不需要经常将使用过的App滑掉,避免伤害电池手机寿命。

Source :
AppleiPhone

About author

ling huii

跌倒就跌倒吧 因为躺着真的很舒服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