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误报了!iPhone 14车祸检测功能再出错,用户滑雪时却拨打了紧急电话!

0
iPhone 14

有关注科技圈子的朋友肯定都知道,今年 9 月份 Apple 发布最新的 iPhone 14 系列时就带来了车祸检测功能。而该功能在检测到用户出车祸时,就会立即拨打求救电话,可说是非常棒的求救神器。

虽说该功能推出后,确实帮助了不少发生车祸的民众像救援人员发出求助警报,且救回一命。但之前还是爆出不少该功能出错的问题,像是之前有名男子的 iPhone 14 不小心掉在高速上却被检测除了车祸,全家赶往医院时才发现是虚惊一场。再到后来有民众在坐过山车时,也被监测出是出了车祸而不断地拨打紧急电话。后来,Apple 也回应表示坐过山车和车祸发生的环境条件太相似了。

而如今,该 “车祸检测” 功能在此出错,这次出错的场景则是滑雪。近日,就有用户在滑雪期间,iPhone 误以为他们发生车祸,并紧急拨打急救电话。

对此,美国犹他州萨米特 911 接线中心就表示,近期误打 911 电话的数量出现增加的趋势。他们每天都会接到 3-5 宗由 Apple 电话因误判而出现的求助电话。虽报称是民众发生了严重车祸需要急救服务,但实际上用户根本没发生车祸。

2 1

Apple 推出的 iPhone 14 系列和最新的 Apple Watch 都具备 “车祸检测” 功能。当 iPhone 或 Apple Watch 检测到用户发生严重车祸时,就会发出警告声和制定紧急求助服务。但该功能推出至今就发生了多次误报的情况。

不过近期 Apple 也释出了 iOS 16.1.2 的更新,并显示该 “车祸检测” 功能已进行优化。官方表示会减少意外触发该功能的情况。

Source :

About author

Apple Liew

言词应该只是精心制作、与思想相适应的衣裳。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