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杯】日本2:1西班牙逆转进球引争议!比赛用球传感器显示:足球与底线有1.88mm的重合,没出界!

0
日本 世界杯 CP

随着世界杯小组赛进入尾声阶段,在今天凌晨 3 点(12 月 2 日)E 组进行最后一场小组比赛,日本再度上演屠龙戏码!继小组赛第一轮,爆冷以2比1逆转 2014 年世界杯冠军得主德国,在生死战大战另一支前世界杯冠军西班牙时再复制相同戏码,同样爆冷以 2比1逆转取胜!最终,日本以 6 分的积分,力压两支前世界杯冠军得主西班牙以及德国,排在小组第一成功出线晋级世界杯 16 强!

日本
日本 世界杯 2
日本 世界杯 5
日本 世界杯 3
日本 世界杯 4

不过在日本射入逆转西班牙的进球时,却引发了巨大争议,比赛的画面显示日本第 51 分钟反超,堂安律禁区右侧斜传,三笘薫禁区左侧底线附近传回,田中碧门线前破门,2-1。然而多个画面都显示,三笘薫禁区左侧底线附近回传前,皮球已经出界。

日本 世界杯 6
日本 世界杯 7

虽然从人们视觉上的效果来看,这颗球无疑是已经在界外了。但根据各种传感器配合下得出的结果,足球与底线有1.88毫米的重合,最终这颗进球被判定有效。

恩里克

在比赛结束后,西班牙主教练恩里克谈到了日本的争议进球,恩里克表示:“我已经看到了一张照片,那一定是假的或伪造的……但我保持尊重。当VAR花了这么长时间,我已经注意到有些奇怪的事发生。

对于这项判罚,你认为在这种国际性超顶级比赛中,是人为裁判重要还是高科技更好呢?

About author

啊晖

以前喜欢手机,之后喜欢上折叠机,接着再喜欢上电动车🚗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