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身试险?Neuralink半年后展开人体试验:马斯克计划率先在自己大脑植入脑机接口设备

0
Neuralink BCI CP

在昨天(12 月 1 日)马斯克拥有的脑机接口公司 Neuralink 表示,他们已向美国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FDA)提交人体试验所需的文件,以寻求无线大脑芯片临床试验上的批准。

Neuralink BCI

马斯克表示,Neuralink 最快可能在六个月内开始在人类身上测试运动皮质技术。他说:“显然,在将设备植入人体之前,我们希望非常小心,并确保它能很好地发挥作用。但我们已经将大部分文书工作提交给了美国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FDA)。”

除此之外,马斯克还表示,他计划在自己大脑中植入脑机接口设备(BCI)。他说:“现在就可能有了可植入的Neuralink设备,而你甚至不知道。当然,我是在假设。事实上,我自己也会植入该设备。” 随后,马斯克也在 Twitter 回应网友表示,他自已将会植入 Neuralink 的 BCI 设备。

Neuralink BCI

Neuralink 的 BCI 设备,其实是一个由电极丝组成的硬币大小的微型装置,Neuralink 宣称 BCI 能够将神经元活动转化为能被电脑解读的数据,能让患有肌萎缩性侧索硬化症(ALS)的人士,或是遭遇中风后遗症的肢体,可以透过 BCI 设备与人们交流思想。

Neuralink 3
Neuralink 4
Elon Musk is confident Neuralink will restore vision full body functionality 1280x720 1

其最终目的是,将这些信号连接到位于脊髓中的 Neuralink 设备上,为脊髓受伤的人恢复“全身功能”。

Source :

About author

啊晖

以前喜欢手机,之后喜欢上折叠机,接着再喜欢上电动车🚗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