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变更贵?小米13中国售价曝光:约RM2685起,跟上一代比变贵了

0
小米13 1

尽管发布会延期,但小米13的爆料依旧层出不穷。

最近,关于小米13系列的价格,引爆酷安讨论区。其中显示小米13 8+128GB的起步价为4299元(约RM2685起),小米13 Pro 8+128GB陶瓷版的起步价是5299元(约RM3310起)。

可做对比的是,上一代小米12起售价为3699元(约RM2310),12 Pro是4699元起(约RM2935),小米12s起售价为3999元(约RM2498),12s Pro是4699元(约RM2935)起。

这样来看的话,小米13真如此前所传的那样,变贵了。

史上最贵数字旗舰?曝小米13系列将发布:起售价4299元

对此,有的网友表示理解,毕竟这是米冲高三年答卷,新增IP68防水后,各种配置都没了短板,还花大价钱定制三星E6直屏。

也有的直言,小米13作为迭代型号,很多升级都是理所应当的,虽然初期物料加研发成本贵,但后期随着销量上去,这些成本会渐渐摊薄。再者,为了和iPhone 13竞争,定太贵会削弱小米13的竞争力。

史上最贵数字旗舰?曝小米13系列将发布:起售价4299元
史上最贵数字旗舰?曝小米13系列将发布:起售价4299元
史上最贵数字旗舰?曝小米13系列将发布:起售价4299元

(本文授权转载自合作伙伴快科技)

Source :

About author

mydrivers

快科技(原驱动之家)是行业内居于领先地位的一家提供科技资讯、产品评测和驱动程序下载的网站。 我们一直致力于为广大用户提供即时更新的科技信息资讯、全面的产品评测、各类移动应用下载以及免费提供稳定可靠的驱动相关服务。我们拥有大量的忠诚度极高的固定访问用户,日均独立访问者数超过150万,PV流量超过870万次。 快科技(原驱动之家)的科技资讯栏目是中国IT网站读者中公认最重要的第一手信息发布交流平台,为国内所有的综合门户网站与专业网站的固定重要信息来源,快科技(原驱动之家)的科技资讯发布后一个小时内就会传遍整个中国互联网络。 除了基础性的驱动下载服务外,我们还为用户提供免费的驱动程序自动更新服务——用户利用驱动之家自行研发的驱动精灵软件自动侦测计算机产品型号,自动安装相应驱动程序。用户数量当前已超过2000万人次。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