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主回归!马斯克:Apple公司已“全面恢复”在Twitter投放广告!

0
Twitter

马斯克在上周时就在Twitter批评Apple停止在Twitter上投放广告而后来才发现只是误会一场,现在马斯克也表示,Apple已经“全面恢复”在Twitter打广告,进一步缓解了两大科技公司之间酝酿中的战火。

220120160222 01 twitter phone 2021 stock

据联合早报援引彭博社报道,马斯克在12月3日时于Twitter Spaces宣布上述消息,并补充Apple是Twitter最大的广告客户。

Machtsmisbruik App Store

上周时马斯克就称,Apple 威胁要将Twitter从App Store中下架,并已停止在Twitter上打广告。后来和Tim Cook会面后,展开了“良好的交谈”,同时双方因为下架Twitter广告的事情也得到了解决。Tim Cook澄清,Apple从来没有考虑这么做。

除了Apple恢复在Twitter上打广告之外,平台新闻(Platformer News)在一则推文中报道称,Amazon公司也计划恢复在Twitter上打广告,但没有透露消息来源。

Source :
Apple

About author

ling huii

跌倒就跌倒吧 因为躺着真的很舒服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