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也不能玩!为追悼江泽民逝世,《王者荣耀》、《永劫无间》等游戏12月6日全日停服!

0
江泽民

在 11 月 30 日时,中国第三代中央领导人江泽民因白血病并发多器官衰竭而逝世。随后,就有不少中国网站和社交平台的界面都变成了黑白色,以此悼念江泽民。并且,像是原先将在上周发布的小米13系列、iQOO 11系列、HUAWEI nova 10 SE 等中国发布会都纷纷迅速宣布延期举办。

No game for a day 1

而在随后,中国相关委员会也发表了公告,表示将在 12 月 6 日也就是明天举办江泽民的追悼会。而作为追悼会的一环将会需要停止一切的娱乐活动。

No game for a day 2
No game for a day 3

虽然该公告是在 12 月 1 日宣布的,但直到近日采用游戏厂商开始宣布公告,表示游戏将在 12 月 6 日停服一天,但并未附上原因。其中《战双帕弥什》和《荒野行动》早在 12 月 4 日就发布公告。《战双帕弥什》就有明确表明是因为追悼会而停服。《荒野行动》则是简短一句话表示当天会停服一天。

No game for a day 4
No game for a day 5
No game for a day 6

随后今日一早也有其他游戏厂商纷纷发表停服公告。像是《王者荣耀》、《永劫无间》、《和平精英》(中国区《PUBG Mobile》)、《英雄联盟手游》(中国区《League of Legends:Wild Rift》)、《英雄联盟》(League of Legends)等。其中,《王者荣耀》、《英雄联盟》和《英雄联盟手游》都有具体交代了详细的停服时间。

像是《王者荣耀》就将在今晚(5 日 23:30 起)禁止进入 PVP 和人机对战。预计 12 月 7 日 00:00 后恢复,以游戏内实际开服时间为准。《英雄联盟手游》则是今晚(5 日 23:00 起)停止游戏内匹配,已在对局中的不受影响,12 月 6 日 00:00 起停服一天,预计 12 月 7 日 00:20 后恢复,以游戏内实际开服时间为准。而《英雄联盟》则在今晚 23 点开始对全区进行停机维护,其中 12 月 5 日 22 点关闭排位赛,预计停服时间是 12 月 5 日 23 点至 12 月 7 日 2 点。

暂时还有些游戏厂商暂未发表停服公告,但有鉴于则是中国当地政府要求,相比过后各个厂商也会发布停服公告提醒玩家。此外,也有网民表示《原神》也会在 12 月 6 日停服。

当然,这些游戏停服只会影响中国地区的游戏而已,像是《战双帕弥什》、《英雄联盟手游》有国际服的游戏,国际服就不会受影响。不过像是《王者荣耀》这些只有中国可以游玩的游戏,自然就是无法游玩了。

Source :

About author

Apple Liew

言词应该只是精心制作、与思想相适应的衣裳。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