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SC将推出全马首个Laser with IMAX影院,将带来更逼真的视觉效果!

0
GSC IMAX CP

众所周知,目前全国主要的各大影院都具备自身特色的影院,像是 TGV 就有 IMAX 电影院、Dadi Cinemas 有 STAR-MAX 电影院以及 GSC 有 Onyx 电影院等等。

GSC IMAX with Laser

在昨晚(12 月 4 日)GSC 透过官方 Facebook 释出最新消息显示,他们将引入一个带有 IMAX 的新电影院。目前在大马,拥有最多的 IMAX 电影院是 TGV。虽然 GSC 虽然也有 IMAX 电影院,不过仅限于 The Mall,Mid Valley Southkey。值得一提的是,GSC 表示这个影院不是一般的IMAX,而是全马第一间带镭射(Laser)技术的 IMAX 电影院。

据了解,IMAX with Laser 采用激光束投影仪,保证更亮、更美、更逼真的画面质量,无论是黑暗还是过亮的场景——所有细节都得到了很好的保留,让戏迷们可以尽情享受。

GSC Logo

不过现阶段,GSC 并未表示 IMAX with Laser 技术的电影院将在哪家 GSC 电影院安置以及投入运作等信息,因此有关一切详情还是需要等待 GSC 官方的宣布哦。

gscIMAX

About author

啊晖

以前喜欢手机,之后喜欢上折叠机,接着再喜欢上电动车🚗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