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网站前看好好!黑客伪造WhatsApp骗取用户个资,还花钱在Google下广告让网站置顶!

0
WhatsApp

为了诱导大家坠入诈骗陷进,诈骗集团的手法也非常的层出不穷,近日就有多家媒体发现,疑似有黑客伪造WhatsApp网站来骗取资料。不仅如此,他们还花钱在Google下广告,以便让伪造网页在搜索结果页面上置顶。

4

黑客伪造的WhatsApp网站和真的WhatsApp网站非常相似,网站为“http://www.whatisupcom.com”。如果没有仔细看清,一不小心就会被骗进入网页内,并点击下载和扫描伪造的二维码,导致个资外泄。

虽然说很相似,不过仍有一些的破绽,其中就是只有简体中文版本,而且点击更换字体也没有任何的反应。通过这点,黑客的目标可能是针对那些不熟悉WhatsApp网页的中国翻墙网民。

4 4

目前,Google 已将该广告移除,而WhatsApp的搜索结果也已恢复正常网站,但要是直接输入网站,也可访问到伪造的网页。

Source :
whatsapp

About author

ling huii

跌倒就跌倒吧 因为躺着真的很舒服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