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14 Pro系列产能有所提升,发货时间缩短了一周!

0
iPhone 14 Pro

自IPhone 14系列上市以来,就需要一段时间来交付,而根据国外媒体报道,受疫情影响的 iPhone 14 Pro 系列主要代工厂,目前仍未恢复到正常水平,发货时间也比历代同期来得长。

不过从分析师最新的追踪报告来看,Apple代工厂的产能提升,发货时间也有所提前。

iPhone 14 pro max 14 plus

分析师的报告显示,在iPhone 14系列发布后的第13周,Pro系列在全球的发货时间已从此前35天缩短至29天,而 iPhone 14 和 iPhone 14 Plus 的发货时间依旧保持在3天。

在美国市场上,Pro系列的发货时间由33天缩短到了25天;中国市场上的发货时间则由43天缩短到了39天;德国市场也从32天缩短至25天,至于英国市场由33天缩短至27天。

在这4大主要市场上,iPhone 14 和 iPhone 14 Plus 这两款的发货时间和Pro系列相比更短也更稳定。报告显示,iPhone 14 和 iPhone 14 Plus 和 iPhone 13 系列同期相比,发货时间基本相当,主要是 Pro 系列的发货时间更长。

2022110112252184117

据悉,iPhone 全球最大的代工厂——富士康因疫情爆发,影响了 Apple 手机的供应,但随着发货时间提前来看,富士康的产能已得到改善,目前正努力加速中。

Source :

About author

ling huii

跌倒就跌倒吧 因为躺着真的很舒服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