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13 Pro通过Sirim认证:骁龙8 Gen2、后置徕卡镜头,近期于大马发布?

0
小米 13 Pro CP

原定于 12 月 1 日正式对外亮相的小米 13 系列,碍于前中共前最高领导人江浙民,因病于中国上海去世,进而延迟取消发布。即便如此,近日在 SIRIM 网站出现小米 13 Pro 的通过认证,这意味着该手机有望于近期在马来西亚发布。

小米13 Pro Sirim

根据 Sirim 数据库的资料显示,型号为 2210132G 的小米 13 Pro 是透过 Xiaomi Malaysia 公司注册的,并且在 12 月 2 日获得批准。不过略感可惜的是,网站上并未描述更多有关小米 13 Pro 的信息。

小米 13 Pro 1
s 65895c0f60fc45ee8ed7f193d6925719 3

目前已知有关小米 13 Pro 信息,分别是搭载最新第二代骁龙 8 旗舰处理器,配备 LPDDR5X 内存与 UFS 4.0 闪存。与此同时,小米13 Pro确认搭载 Sony IMX989 大底主摄,同时还配备与徕卡联手打造的“徕卡光学镜头”。

至于小米 13 系列何时会正式发布,那么就有待小米官方的宣布了!

Source :

About author

啊晖

以前喜欢手机,之后喜欢上折叠机,接着再喜欢上电动车🚗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