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ost与PayNet合作开通跨境支付:泰国游客无需兑换马币 直接扫Boost DuitNow QR即可付款!

0
Boost DuitNow QR CP

早前 Boost 正式开通 DuitNow 功能,如今 Boost 的 DuitNow 服务又添加新功能了!即日起,商家们直接可以接受来自泰国消费者的付款,免去将泰铢兑换马币的步骤,即可直接在大马进行消费!

Boost DuitNow

根据 Boost 的说法指出,他们与国家零售支付网络基础设施中心 Payments Network Malaysia(PayNet)今日宣布开通跨境支付便利,允许 Boost 商家通过 DuitNow QR 二维码收取泰国游客的跨境支付金额,方便外国游客在我国进行免现金跨境支付。 

Boost DuitNow QR

这个全新的便利功能方便外国游客在无需用马币支付的情况下,使用他们的电子钱包扫码付款。游客只需扫描Boost DuitNow QR 二维码,即可自动识别用户在马来西亚的当前位置。用户将收到一个以马来西亚令吉(MYR)输入支付金额的请求,然后这笔款项将在他们的电子钱包应用程序兑换成本国货币和扣费。Boost商家则会收到对方以令吉支付的款项。 

DuitNow

在首阶段,这项支付功能将开放给泰国游客。他们可以使用泰国联昌国际银行(CIMB Thai)、 泰国汇商银行(Siam Commercial Bank)、盘谷银行(Bangkok Bank)、 泰京銀行(Krungthai Bank)或大城银行(Bank of Ayudhya)的移动支付应用程序来扫描马来西亚的 Boost DuitNow 二维码。 

About author

啊晖

以前喜欢手机,之后喜欢上折叠机,接着再喜欢上电动车🚗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