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Airline增加3条航线:从吉隆坡往返槟城、Kota Bharu和Sibu!最低只要RM49起!

0
MYAirline

大马廉价航空公司MYAirline继开启国内三个飞行航线,分别为吉隆坡往返Kota Kinabalu,Langkawi以及Kuching后,现在宣布再增加3条航线,也就是吉隆坡往返槟城、砂拉越诗巫(Sibu)和吉兰丹哥打巴鲁(Kota Bharu)。

221206 myairline sibu penang KB

吉隆坡往返槟城和Kota Bharu最低单程从RM49起,而吉隆坡往返Sibu最低从RM89起。该促销活动限时提供至2022年12月11日,Kota Bharu的出发日期为12月10日至2023年3月25日、槟城的出发日期为12月23日至2023年3月25日,而Sibu的出发日期为1月18日至2023年3月25日。

要注意的是,上述的价格并不包括其它附加服务,如首选座位、飞机餐和托运行李等等。

如果你计划放个小假好好放松的话,就可以前往MYAirline官网抢购机票啦!

About author

ling huii

跌倒就跌倒吧 因为躺着真的很舒服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