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AWEI Malaysia宣布:Mate50 Pro昆仑玻璃版将推出新配色,并将发布WATCH D智能手表!

0
HUAWEI 1

早在上个月时,HUAWEI Malaysia 就在大马市场推出了新一代的旗舰手机 Mate50 系列,并带来了昆仑玻璃、10 档可调光圈等技术。不过当时候 Mate50 仅有冰霜银和曜金黑配色;而 Mate50 Pro 则提供了曜金黑、冰霜银以及橙色素皮材质版本的昆仑霞光。

IMG 1 Mate50 Series New Kunlun Edition ComingSoon
IMG 2 Mate50 Pro Carbon Black Vegan Leather scaled

而在该新品推出一个多月后,HUAWEI 消费者业务集团(CBG)就宣布为大马用户带来了 Mate50 Pro 昆仑玻璃版的新配色——冰霜银与昆仑破晓版。

HUAWEI Mate50 Pro 搭载全球首个瑞士 SGS 五星级玻璃耐摔认证的全球首创昆仑玻璃,也代表这款手机将提高 10 倍的抗摔性,更具有抗冲击和抗裂的性能。

IMG 3 Watch D coming soon scaled

不仅如此,HUAWEI 还将在大马市场引来最新的运动健康手表新品,也就是 HUAWEI WATCH D 智能手表。有兴趣的朋友,可在 HUAWEI 官网和大马 HUAWEI 体验商店查询更多。

值得一提的是,HUAWEI WATCH D 支持健康监测功能,让用户可以随时随地进行心电采集和测量血压。不仅如此,该手表仅有 40.9g 重量,还具备超过 70 多种训练模式和健康监测功能。续航方面更可长达 7 天。

IMG 4 HUAWEI WATCH D

此外,它也采用了迷你泵,让用户更方便随时进行血压测试。HUAWEI 表示,传统智能手表在手腕上的松紧度和佩戴姿势会影响血压测量的准确性。然而,HUAWEI WATCH D 的高精度压力传感器,压力反馈式控制电路和低流阻气路,实现误差在 ±3mmHg 以内的压力检测系统,使用户能随时随地测量血压。

另外,WATCH D 也具备支持心率监测,且具有 ECG 高性能传感器模组,并支持心电信号采集,即时生成心电图报告。它也支持 ECG 心电检测,一旦检测到异常心率,就会提醒用户进行 ECG 心电采集功能,让用户能够即时察觉问题所在,有效自主管理心脏健康

欲知更多有关 HUAWEI Mate50 Pro 昆仑玻璃版和即将发布的 HUAWEI WATCH D,大家可以前往 HUAWEI 官网HUAWEI Facebook Instagram 以获取最新消息。

About author

Apple Liew

言词应该只是精心制作、与思想相适应的衣裳。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