挑战iPhone!Nothing计划在美国推出新智能手机,正和当地电信运营商商讨!

0
Nothing

OnePlus 联合创始人裴宇自从成立新公司——Nothing 品牌以后,就陆陆续续推出了几款极具特色的新品,像是 Nothing Phone(1)、Nothing Ear(1)、Nothing Ear(stick)。而这些新品在上市后也引起了不少讨论度。

而近期根据一份新报告就显示,Nothing 公司计划在美国推出一款新的智能手机,且是能直接和 Apple 旗下的 iPhone 手机进行直面竞争的。

Nothing品牌举办发布会!但发布会却“Nothing To See”! | MOpress

Nothing 首席执行官 Carl Pei 在接受 CNBC 采访时就曾表示,Nothing 公司正在和电信运营商就在美国地区推出新手机进行 “早期对话”,但他并没有透露任何电信运营商的名字。

Nothing 今年 7 月份时就在 40 多个市场推出了首款 Nothing Phone(1)智能手机。发布的市场就包括了我国马来西亚、英国、日本、欧洲、印度等。而当时该公司并没有在美国广泛发布 Nothing Phone(1)的计划。Carl Pei 对此表示:“我们没有在美国发布是因为需要大量额外技术支持,以支持所有运营商和他们需要在 Android 系统基础上进行的独特定制。我们觉得之前还没准备好。而现在我们正在和美国一些运营商讨论,可能会在那里推出一款未来的产品。”

此外,Carl Pei 也表示,Nothing 公司要和美国地盘上的 Apple 品牌竞争并不容易。“Android 系统正面临着挑战,Apple iOS 也变得越来越占优势。像是 Apple 在 iMessage、AirDrop 等都有强大的垄断性,尤其是在 Z 世代,所以这对我们来说是越来越大的担忧。也许有天 Apple 就占据了整个智能手机市场的 80%,这将不会给 Android 制造商留下足够的空间来继续存活下去。”

此外,Nothing 公司预计其收入将在今年跃升 10 倍以上,从 2021 年的 2000 万美元到今年的 2.5 亿美元。然而,Nothing 公司目前仍处于亏损状态,Carl Pei 对此表示这是因为外币兑换变动造成的。他表示:“我们以美元支付大量的 COGS(销售成本),但我们以英镑、欧元、印度卢比赚钱,所以一切都对美元贬值。我们的目前是在 2024 年实现盈利。”

format,f auto

据悉,Nothing 公司目前在全球内销售了 100 多万部产品,其中 Nothing Ear(1)耳机就售出了 60 万部,Nothing Phone(1)则出货量高达 50 万台。

那不知道大家觉得 Nothing 品牌是否能真正推出一款能和 Apple iPhone 进行抗衡的手机呢?欢迎留言区和小编分享你的看法!

Source :

About author

Apple Liew

言词应该只是精心制作、与思想相适应的衣裳。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