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特斯拉等竞争?Mark Gurman:Apple Car预计2026年推出,售价或低于10万美元!

0
Apple 1

作为苹果有史以来最大的新品,其智能汽车的一举一动也是颇受外界的关心,到底会在何时推出,又是多少钱呢?

据外媒Mark Gurman报道称,Apple原本计划为其未来的电动汽车提供野心勃勃的自动驾驶功能,但是现在已经缩减了这一计划,并将该汽车的目标推出日期推迟了大约一年至2026年。

苹果已对自动驾驶汽车项目做出了重大调整(内部代号为“泰坦”),目前正在规划一种不那么雄心勃勃的设计,将包括方向盘和踏板,只支持在高速公路上的全自动驾驶功能。

苹果放弃生产“L5级”全自动驾驶汽车推迟目标推出日期至2026年-新浪汽车

苹果原本想为其汽车提供“第5级”(Level 5)自动驾驶功能,这是无人驾驶技术的最高级别,还没有任何汽车制造商达到过。苹果现在的计划对其自动驾驶功能做出了更多限制,已低于“第5级”水平。

苹果汽车渐行渐远?据称发布时间推迟一年到2026年、降低全自动驾驶预期|苹果汽车_新浪财经_新浪网

对于苹果来说,其打造的汽车是全方位的,车机系统可以自己搞定,汽车所需要的处理器也是可以自行设计,据说该车还搭载了一块算力相当于四个最高端的Mac的芯片,运算能力强大。

此外,该车还拥有一系列定制的激光雷达传感器、雷达传感器和摄像头阵列,能够为汽车提供定位信息、车道数据,以及与人和物体相比的方向,据说苹果目标是将其价格打到10万美元以下(约合RM439750),以吸引更多的客户,对特斯拉等新能源车厂商进行冲击。

(本文授权转引自合作伙伴快科技)

About author

mydrivers

快科技(原驱动之家)是行业内居于领先地位的一家提供科技资讯、产品评测和驱动程序下载的网站。 我们一直致力于为广大用户提供即时更新的科技信息资讯、全面的产品评测、各类移动应用下载以及免费提供稳定可靠的驱动相关服务。我们拥有大量的忠诚度极高的固定访问用户,日均独立访问者数超过150万,PV流量超过870万次。 快科技(原驱动之家)的科技资讯栏目是中国IT网站读者中公认最重要的第一手信息发布交流平台,为国内所有的综合门户网站与专业网站的固定重要信息来源,快科技(原驱动之家)的科技资讯发布后一个小时内就会传遍整个中国互联网络。 除了基础性的驱动下载服务外,我们还为用户提供免费的驱动程序自动更新服务——用户利用驱动之家自行研发的驱动精灵软件自动侦测计算机产品型号,自动安装相应驱动程序。用户数量当前已超过2000万人次。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