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Music推出Music Sing卡拉OK功能:支持歌词跟唱、调节人声和实时歌词+歌唱备份等!本月底正式上线!

0
Apple Music Sing CP

你有没有想过,有一天能在苹果自家的Apple Music上唱卡拉OK?

Apple Music Sing

日前,苹果宣布,Apple Music将推出一项“Apple Music Sing”新功能,该功能会在本月晚些时候向全球Apple Music订阅用户开放。

Apple Music Sing

据了解,Apple Music Sing支持用户跟随歌曲一起唱歌,可调节人声和实时歌词,并根据歌词跟唱、领唱、伴唱、二重唱一首歌,类似卡拉OK,有种QQ音乐、全民K歌的感觉。

Apple Music Sing上线后,iPhone、iPad和全新Apple TV 4K均可以体验这一功能。

Apple Music Sing

苹果表示,用户可点击歌曲上的滑块按钮降低人声,使用增强实时歌词与音乐一起演唱,同时还支持背景声音和歌唱备份等功能。

(本文授权转载自合作伙伴快科技)

Source :

About author

啊晖

以前喜欢手机,之后喜欢上折叠机,接着再喜欢上电动车🚗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