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消息!Celcom和Digi完成合并,Axiata建议派发4仙特别股息!

0
Axiata 5

通过重重难关之后,Celcom 和 Digi 终于就在 11 月 30 日的时候宣布双方正式完成合并,新公司命名为 “Celcom Digi Berhad”

img 638ffbe5b4f1b

而在今日,亚通(AXIATA,6888,主板电讯媒体组)就表示建议派发每股 4 仙的特别股息。该公司发文告表示,该股息的享有以及支付日期将在稍后决定以及公布。

Celcom & Digi Merger: Frequently Asked Questions : Help Centre

亚通(AXIATA)属下的亚通天地通(Celcom Axiata)和数码网络(DIGI,6947,主板电讯媒体组)的合并活动在 11 月尾正式完成。而亚通从中就获得了来自 Digi 的 25 亿令吉现金,和挪威电讯亚洲的 3 亿令吉现金。

而这些现金大部分将用于降低债务,并强化资产负债表,并且也将派发特别股息以回馈股东们。为配合推进集团的区域扩张策略,亚通将专注于定位该业务以抓紧新机遇,以支持亚洲社区的数字化。值得一提的是,亚通周二闭市涨 2 仙至 3 令吉零 9 仙。

Celcom Digi

据 Celcom 以及 Digi 此前发出的声明来看,Axiata 和 Telenor 将分别持有 Celcom Digi 的 33.1% 股权,其次是 EPF、PNB 和 KWAP 等其他股东。 亚通收到新发行的 Digi 股份,占 Digi 扩大后股本的 33.1%,以及 Digi 出资的 25 亿令吉现金代价,并将由合并后的实体承担。 在 Telenor 向 Axiata 支付 3 亿令吉后,Digi 也向 Telenor 发行股份以实现平等所有权。

Source :

About author

Apple Liew

言词应该只是精心制作、与思想相适应的衣裳。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