规则越多,黄牛赚越多!在日本转卖PS5,中国商人两年就赚了近130万令吉!

0
PS5

Sony 旗下的 PS5 游戏主机,推出已有很长一段时间,但依旧处于全球各地大缺货的情况。想要入手的粉丝唯有苦苦等待商家进行抽签的方式,才有机会买到 PS5。

而这样的方式,也让不少黄牛们看准了时机。而不想等待被动抽签方式的粉丝们,就唯有 “食炒价” 入手了。

而在近期日本的夕刊富士新闻就采访了一名在日本进行炒卖 PS5 的中国商人。而该名 “转售商人” 就透露表示 PS5 是史上在炒卖方面最赚钱的商品,并表示在两年期间炒卖 PS5 就赚取了 4000 万日圆(约合 130 万令吉)的收入。

(示意图)

该中国 “转售商人” 刘民华针对炒卖的行为就解释道:“供货不足的厂商才是最大的问题,转卖是商业的基本。” 而日本零售店一直都采取各种方式,尽可能地阻扰炒家囤货的行为,像是大型电器销售连锁店就只接受日本信用卡支付,且规定了每人只能购买一台。对此,刘民华就表示:“购买的规则越多,就代表我们越有利可图。”

刘女士表示,这些购买规则只会降低一般人购买到 PS5 主机的机会。就算中国人没办法进行购买,但炒家仍然可以在 Twitter 上找到日本人进行代买,然后再以每部加 1 万至 2 万日圆进行收购。

而在炒家拿到这些日本市场的 PS5 主机之后,他们就会以两倍的价格,再转卖到中国的零售商。刘民华对此就表示,光是这两年炒 PS5 主机就已赚超过 4000 万日圆(约合 130 万令吉)的收入,并认为则是史上最好赚的商品。

这样看来,即便日本零售商费尽心思阻止了各种黄牛囤货炒卖的可能性,最终依旧徒劳无功。像是此前就曾报道日本零售店为防止黄牛囤货 PS5 就出了新对策,让想购买 PS5 的用户必须先卖掉 PS4 才能进行购买。但这样看来这些防止黄牛的措施依旧无效了。对此你又有何看法呢?欢迎留言区和小编分享哦!

Source :

About author

Apple Liew

言词应该只是精心制作、与思想相适应的衣裳。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