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手测血压!HUAWEI Watch D大马发布:血压、ECG检测、70多种运动模式,售RM1999!

0
Watch D 1

就在刚刚,HUAWEI也宣布了全新的智能手表HUAWEI Watch D,这款手表最大的特色,便是支持血压检测功能。

Watch D coming soon endframe scaled

根据官方的说法,HUAWEI Watch D有着精确的血压检测功能,透过高分辨率的压力检测器、回馈反应、低流量的气流来进行血压检测,号称精确度误差可以控制在±3mmHg。

HUAWEI也提到,这款手表获得了大马政府认证为医疗配备,其在健康检测的可靠性是获得认证的。

image 9

除此之外,HUAWEI Watch D还支持ECG心率检测、TruSeen 5.0+全天候心率检测、70多个运动模式等,电池方面则是支持长达7天的续航。

在外观上,它是一个典型的正方形电子表设计,机身材料为铝合金材质、配备1.64寸的AMOLED屏,表身重量为40.9g,并支持IP68防水。不过要注意的是,HUAWEI Watch D在大马只会有黑色的版本。

Picture1 2

售价方面,HUAWEI Watch D的大马售价为RM1999,将在12月11日至12月23日期间开启预购,有兴趣的朋友这段时间内就能去入手了。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