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 Malaysia举办“Give It a Shot Challenge”:上传踢球视频,就可为贫困儿童进行捐赠!

0
vivo 2

2022 年卡塔尔世界杯(FIFA World Cup Qatar 2022)正在如火如荼地进行当中。而作为世界杯唯一手机行业的官方赞助商 vivo 品牌就和 World Vision Malaysia 合作举办了 “Give It a Shot Challenge”,以帮助马来西亚的贫困儿童。

image 10

该 “Give It a Shot Challenge” 活动将于 11 月 21 日至 12 月 18 日进行,是为了鼓励大马民众通过录制自己踢足球的视频,并将内容上传至社交平台以帮助有需要的人。每当一名用户上传该影片,官方就会捐出 RM1 给予 World Vision Malaysia。

image 11

有兴趣参与该活动的朋友,就可以根据以下步骤操作:

  1. 录制一段您踢球的视频
  2. 上传该影片至任何的社交媒体平台(Facebook、Instagram、TikTok),并 #vivogiveitashotchallenge 以及 #vivoMYxFIFA,记得将账户设置为公开(Open to Public)
  3. 在该视频的标题中标记 2 位朋友以一同加入该公益活动

World Vision Malaysia 成立于 1997 年,是一个以儿童为中心的人道主义组织,致力于解决与贫困和不公正相关的问题。该组织的任务也包括了社区发展、宣传和应急响应。而 vivo 品牌就表示,他们一直以来都有在支持公益活动,尤其是对于人类未来的年轻人的支持。通过此次和 World Vision Malaysia 的合作,vivo 希望成为其中一个支持渠道,为大马儿童创造更美好的未来。

欲知更多有关该活动的详情,可关注 vivo Malaysia 的 Facebook 专页。

About author

Apple Liew

言词应该只是精心制作、与思想相适应的衣裳。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