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 X90通过SIRIM认证:天玑9200处理器、120W闪充,即将在大马推出?

0
vivo X90

继vivo在11月尾于中国发布vivo X90系列后,近日在 SIRIM 网站上就出现了 vivo X90 的通过认证,这意味着该手机有望于近期在马来西亚发布。

Vivo V90 SIRIM 1

根据 SIRIM 数据库的资料显示,型号为 V2218 的 vivo X90 是透过 VTALENT BUSINESS 公司注册的,并且在 12 月 7 日获得批准。

vivo x90 series pro pro china la

根据 vivo X90 在中国发布的配置来看,它采用了一块6.78寸AMOLED屏,2800 x 1260 分辨率以及93.53%屏占比。

该手机采用了后置三摄,分别为一颗5000万像素主摄、1200万像素人像镜头以及一颗1200万像素超广角镜头。性能部分则搭载天玑9200处理器,内置4810mAh电池并支持120W双芯闪充。

vivo X90 Series product

随着vivo X90目前已通过SIRIM认证,因此即将就要登陆大马了!至于售价会是多少呢,就让我们一起期待吧!

Source :

About author

ling huii

跌倒就跌倒吧 因为躺着真的很舒服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