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再是中国用户独有!AirDrop“对所有人开放10分钟”新选项,正式在全球上线!

0
AirDrop

早在上个月,Apple 就推送了 iOS 16.1.11 正式版,而在该版本中最特别的更新就是将 “隔空投送”(AirDrop)功能默认关闭,开启后最多也只能维持 10 分钟。不过该更新当时仅限于中国的用户。但在随后 Apple 也表示这项功能预计将在未来一年内于全球推出。

而在今日,Apple 就推出了 iOS 16.2 RC 版本,并带来了一系列的新功能。其中就包括了 iCloud 端到端加密升级、Apple Music Sing 等等。而这一次的更新还包括了此前仅限于中国用户独有的 AirDrop 功能扩展至全球市场。

format,f auto

此前,Apple AirDrop 功能会有 3 种选项让用户自行选择,包括 “关闭接收”(Receiving Off)、“仅限联系人”(Contacts Only)和 “所有人”(Everyone)。若用户选择 “所有人” 之后,任何附近的其他 iPhone 用户都可以尝试通过 AirDrop 向其发送文件,当然用户可以选择接受或拒绝,没有时间限制。

format,f auto

然而在上个月,Apple 就为该功能的设定进行了修改,但仅限于提供给中国 iPhone 用户。在中国的 iOS 16.1.1 和 iOS 16.2 Beta 2 当中,“对所有人开放 10 分钟”(Everyone for 10 Minutes) 取代了 “所有人”(Everyone)的选项,且该选项也有了 10 分钟的限制了。当过了 10 分钟后,AirDrop 就会自动切换至 “仅限联系人” 的设置。

而从今天发布的 IOS 16.2 RC 起,该 “对所有人开放 10 分钟”(Everyone for 10 Minutes)的选项新功能就正式在全球范围内实施了。Apple 对此表示,引入该功能是为了减少在商场和机场等拥挤地区传播垃圾内容的几率。不知道大家对于这项更新是否还满意吗?

Source :

About author

Apple Liew

言词应该只是精心制作、与思想相适应的衣裳。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