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INK 粉注意!参加 Boost Rewards 2 No End 活动,有机会赢取 BLACKPINK 大马站演唱会门票!

0
rewards 2 no end

BLACKPINK 明年3月来马开演唱会啦!相信不少BLINK粉一定感到欣喜若狂,因为可以近距离看到自己的偶像!如果你没入手到门票也别太难过,因为Boost将送出演唱会门票给Boost用户,邀请幸运儿一起到现场为BLACKPINK尖叫欢呼。Boost 是 BLACKPINK WORLD TOUR [BORN PINK] KUALA LUMPUR 的主要赞助商,并举办了 Rewards 2 No End 送门票活动,而其活动从即日起开始至2023年1月7日截止。

boost rewards 2 no end 1

Rewards 2 No End 活动是Boost在这个佳节送给逾1000万名用户的惊喜。在活动期间,Boost用户可以兑换RM2 BOOSTPINK Wallet,然后以Boost应用程序付款时,即可享有RM2折扣优惠*。 用户只需在每日下午2点,浏览(https://myboost.app.link/Gw8r2L46wvb)并打开“BoostUP Rewards Catalogue”页面就能浏览、点选和兑换RM2 BOOSTPINK Wallet。每位用户每天只能兑换两个RM2 BOOSTPINK Wallet。

RM2 BOOSTPINK WALLET 1

一旦兑换奖励,就能参加赢取一张BLACKPINK WORLD TOUR [BORN PINK] KUALA LUMPUR门票的活动,跟着以下步骤:

步骤1:截图你兑换RM2 BOOSTPINK Wallet的页面
步骤2:上载到你的Facebook或Instagram,并Tag 2位朋友和@myboostapp
步骤3:在Caption加#BoostxBLACKPINK标签 & 你的个人邀请码

若要查找邀请码,只需打开Boost 应用程序的个人资料,点击“Refer & Earn”就能复制邀请码。Boost每周将选出2名优胜者,总共8名幸运儿可出席在吉隆坡举行的BLACKPINK WORLD TOUR [BORN PINK] KUALA LUMPUR演唱会,观赏这个韩国女子天团的精湛表演*。

boost rewards 2 no end 2

RM2 BOOSTPINK Wallet 每日兑换量有限。记得每日下午2点时准时打开Boost 应用程序,因为这是在活动期间自动刷新奖励的时间*。所有成功兑换的奖励仅在当天有效。Boost在全马有超过50万个商户触点。凡在其中一个商户消费满RM10,并以Boost应用程序付款时,系统便会自动扣除RM2*。

BLACKPINK最新发行的第二张专辑《BORN PINK》首次登上 Billboard 的200强音乐专辑销量排行榜第一名,刷新了韩国女团最高销量纪录。由YG Entertainment 主办和Live Nation宣传,BLACKPINK将于明年开启韩国女团史上规模最大的亚洲巡回演出,届时,JISOO、JENNIE、ROSÉ和 LISA率先在明年1月7日和8日在曼谷国家体育馆演唱。之后,也会前往香港、利雅德、阿布扎比、吉隆坡、雅加达、高雄、马尼拉和新加坡开唱。

欲知Boost的 Rewards 2 No End 活动详情,欢迎浏览:
https://myboost.app.link/Gw8r2L46wvb

想加入Boost行列的商家,欢迎浏览:
http://bit.ly/BOOSTPINKForBusiness

About author

Zing Gamer

马来西亚中文游戏媒体,誓为大家带来最新最热的游戏新闻、提供新游戏的测评和攻略!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