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YD Atto 3 电动车大马发布:续航最长480km、马力204PS+扭力310Nm、售RM149,800起!

0
byd atto 3

期待已久的中国电动车比亚迪 BYD 终于在今日于马来西亚发布了纯电动跨界SUV – Atto 3,并提供了两个版本选择,分别是 Standard Range 标准续航和 Extended Range 长续航版,而售价为 RM149,800 和RM167,800!

byd atto 3 malaysia 1

BYD Atto 3 Standard Range 标准续航和 Extended Range 长续航版最大差异就是前者配备49.92kWh电池容量,续航里程可达410km,而后者则是配备60.48kWh,续航里程可达480km,使用标准的6.6kW AC充电需要9.5小时充满电,而使用70kW(Standard)或80kW(Extended)的DC快充,则只需45分钟就可从0%充电到80%。

动力方面,两款车型都搭载了前置式的电动马达,最大马力204PS和310Nm的扭力,0-100km/h加速成绩为7.3秒!值得一提的是,该车标配了VTOL反向供电功能,能在外为其它家用电器进行供电。

byd atto 3 malaysia 3

Atto 3 的车身长度为4,455mm、车身宽度1,875mm、车身高度1,615mm,轴距则是2,720mm,属于B-Segement SUV!在外观上,该车车头采用了 Dragon Face 3.0 语言设计,并配备了LED车头灯组,同时有着非常运动溜背车侧设计,配备17寸/18寸轮圈以及贯穿式 LED 尾灯组,让整体车看起来更Sporty和高辨识度!

byd atto 3 malaysia 4

在内饰方面,Atto 3 配备了 5 寸全液晶仪表 + 12.8 寸可旋转的中控触屏主机,支援无线Apple CarPlay和Android Auto(明年第二季才开放支援),同时还有电动调整座椅、皮革内装、氛围灯、全景式玻璃天窗车顶、 Qi 手机无线充电面板、电动尾门、8 个喇叭组成的高阶音响系统(标准版为6喇叭)、PM 2.5的空气滤网等等!

byd atto 3 malaysia 5

安全配备部分,两个版本的Atto 3 的安全配备都一样,标配了7具气囊,市面上常见的先进主动安全配备,包括全速域 ACC 主动式定速巡航(带 Stop & Go)、自动煞车辅助(AEB)、全速域的自动跟车(ACC)、盲点侦测系统(BSM)、后方车流警示系统(RCTA)等等!

byd atto 3 malaysia 2

BYD Atto 3 在大马共有共有5款配色选择,包括Parkour Red、Ski White、Boulder Grey、Surf Blue、Forest Green,而内饰就是只有 Eclipse Blue + Hazy Grey 双色可选!另外,原厂提供了6 年/150,000 km 的新车保固、8 年/160,000 km 的电池保固!BYD Atto 3 在大马的售价RM 149,800起,不知道大家觉得这价格如何呢?!

更多详情:https://byd.simedarbymotors.my/atto-3

About author

Zing Gamer

马来西亚中文游戏媒体,誓为大家带来最新最热的游戏新闻、提供新游戏的测评和攻略!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