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部长:明年第三季,LRT Kelana Jaya Line列车班次间隔时间缩短至3分钟!

0
LRT

交通部长陆兆福在前几天于高峰时段程搭Kelana Jaya LRT后,承诺在明年第三季度,改善Kelana Jaya LRT列车班次的间隔时间,从目前的5分钟缩短至3分钟!

BER P M1431 696x478 1

他指出,Kelana Jaya LRT 路线共有56班列车,由于有18列车进行维修,因此目前只有38列车正在运作,所以班次间隔时间无法缩短。

不过一旦维修工作完成,就能有更多列车可投入运行和缩短班次的间隔时间。

FW1167351 KL04 25052021 LRT lpr

陆兆福透露,本身已和国家基建公司探讨替代方案,不过由于现在仍处于维修阶段,列车在未来数个月的服务也比较不稳定。

另外他也说,国家基建公司也将采购19新列车,预计在明年年8月才投入运作。

About author

ling huii

跌倒就跌倒吧 因为躺着真的很舒服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