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zada举行12.12促销:高达90%折扣、免运费券、60% LazCoins现金返还等!

0
Lazada

随着年终一系列的节日以及假期的到来,Lazada 将于来临的 12 月 12 日至 14 日期间举行 12.12 年终大促销,并带来众多的优惠、奖励以及限时折扣等等!

Lazada 12.12 2022 2 950x331 1

消费者可以在这三天促销期间,从12AM 至 2AM 以及 12PM 和 2PM 等不同时间段享有高达90%的购物折扣!其中包括大量的LazFlash商品,以及可抢购价值RM0.12和RM12.12等等的CrazyDeals!另外最重要的是,使用 Touch n’ Go 电子钱包付款,消费满 RM10 即可获得 RM1 的折扣。

此外,还有机会透过幸运蛋、注册优惠券俱乐部或是点击 Lazada Apps 主页上的 Free Shipping 图标领取无最低消费的免费送货券,每小时更新一次。现在就来看看Lazada 双12促销还包括哪些吧!

Lazada 12.12 All Out Year End Sale ENG scaled

Chup Dulu:支付10%定金提前订购商品

从即日起至12月11日,只需支付10%的定金,并在12月2日凌晨2点起支付剩余的款项,就能抢购喜欢的商品!

Lazada Bonus:每购买RM80可享RM8折扣

从12月12日至14日,购买带有Lazada Bonus标记的产品,每消费RM80可获RM8折扣。优惠券可在12月7日至14日期间领取。

Lazada 12.12 火力全开年终晚会

Lazada 12.12 All Out Year End Party

Lazada也会在12月11日晚上10点至凌晨2点将举行一场Lazada 12.12特别直播,直播中将提供时尚以及美容商品的促销,还有机会赢取总值RM50,000的奖品优惠券甚至 iPhone 14 Pro Max。

LazCoins : 高达 60% 的现金折返

从 12 月 12 日到 14 日,消费者有机会获得高达60%的 LazCoins现金返还奖励,且没有最低消费限制。 此外,12 月 12 日至 14 日期间每天凌晨 12 点至凌晨 2 点前100位成功付款者将有资格获得1000 LazCoins现金返还奖励,最低消费为RM300。

Crazy Brand Mega Offer、惊喜礼盒、圣诞礼物和年终清仓特卖

在12月12日凌晨12点至凌晨2点期间,Lazada也提供高达80%的折扣。错过优惠的话也能透过在12月14日截止的Brand Mega Offers享有LazMall品牌高达70%的折扣!

ezgif.com gif maker 1

Lazada 最近也推出了 LazPayLater,具有0%利息以及可分期付款长达12个月,更多详情可以查看小编之前写过的报道喔!

如果你还在找着圣诞节礼物,或是跨年礼物等等,都能趁这段期间到 Lazada 电商平台剁手!关于更多详情,也可关注Lazada Malaysia的官方Facebook

About author

ling huii

跌倒就跌倒吧 因为躺着真的很舒服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