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简运营 削减成本压力!Google宣布:Waze团队将与Google Maps团队重组合拼

0
Google Maps Waze CP

众所周知,Waze 在 2013 年被 Google 以 11 亿美元纳入旗下,即便是被 Google 收购,Waze 依旧被 Google 打造成独立品牌,并位于自家的 Google Maps 进行结合。不过随着 Google 面临的成本压力越来越大,近日 Google 发言人表示 Google 计划将 Google Maps 团队与 Waze 团队进行合拼,以精简运营,舒缓成本压力。

Google Maps Waze

根据 Google 发言人的说法指出,Google 计划从周五(美国时间 12 月 9 日)开始将 Waze 的 500 多名员工与负责 Google Maps、Google Earth 以及 Google Street 的 Geo 部门进行合并。Google 表示,预计重组将会减少 Waze 和地图产品团队之间重叠的工作。

Waze Logo
Google Maps Logo

除此之外,Google 发言人也说到 “Google 仍将会把 Waze 持续打造成独立品牌运行,继续改进让 Waze 成为受人喜爱的地图应用,并支持蓬勃发展的志愿者和用户社区。” 据了解,Waze 执行长 Neha Parikh 将在过渡期后卸任。同时 Google 发言人表示,该公司计划将 Waze 作为一项独立服务保留下来,并不打算在重组过程中进行任何裁员。

About author

啊晖

以前喜欢手机,之后喜欢上折叠机,接着再喜欢上电动车🚗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