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nasonic Home2Com于Bangsar South开业:展示最新产品、提供专业产品咨询+体验服务,让你试用先再决定要不要买!

0
Home2Com Panasonic CP

继上个月推出一系列的最新消费产品后,马来西亚Panasonic 如今要邀请所有消费者亲临位于 Bangsar South 的 Home2Com 解决方案中心,并通过个性化导览活动,了解和试用各种各样的精选产品。客户不只是可以在Home2Com发现Panasonic 最新的产品,还能透过观看、触摸和试用来体验不同产品的特色。

Panasonic Home2Com

Home2Com 于 2017 年正式开业,它深受人们的欢迎,因为它是 Panasonic 的首家一站式体验中心,让人们能深入了解和试用 Panasonic 产品。它的取名包含 Panasonic 产品涵盖的范围,即Home(家用)、 (To)wn(城镇)和 Commercial(商用),因为这个中心同时展示了家用和商用产品。

马来西亚 Panasonic 董事经理西田圭介(Keisuke Nishida)分享道,该品牌推出的“Create Today. Enrich Tomorrow.”新口号要突出人们全面的幸福感,协助他们过上美满的生活,而不只是限于 Panasonic 的产品研发和创新思维,也特别关注创造卓越的客户体验。

西田圭介说:“马来西亚的零售格局已发生变化,而且客户对产品需求的优先顺序也不一样。如今,人们更关注客户和产品体验,以及卫生和幸福感。我们的 Home2Com 将这两个重要方面融入一站式体验中心,让客户有充分的时间和空间亲身体验这些产品,从而确保他们做出明智的消费决策,选购那些能满足他们的消闲生活和需求的产品。”

Home2Com 的其中一个特色是客户能走入时光隧道,了解各种家电产品的演变过程,尤其是陪伴他们长大的电器。标志性的家电之一就是电饭煲,这是马来西亚家家户户不可或缺的电器。此外,Home2Com 也备有一套适用于企业和城镇的商业解决方案。

Home2Com Panasonic 2

西田圭介续称:“Panasonic 的历史超过 100 年,我们从最初销售插头开始到如今为消费者、企业和城镇推出各种各样的产品和解决方案。我们希望客户能看到这个品牌与他们一起进步和成长,也是一个他们可以继续放心使用、信任和依赖的品牌,并且推出各种优质产品,满足大家的内在健康、外在健康和生活空间方面的需求。”  

Home2Com Panasonic 3
Home2Com Panasonic 4
Home2Com Panasonic 5
Home2Com Panasonic 6

若要体验 Panasonic 的产品,欢迎客户拨打 03-2242 1326 ,安排一场个性化产品导览活动。人们可在解决方案中心探索 Panasonic ‘内在健康’、‘外在健康’和‘生活空间’的产品,以及商业解决方案。这些产品主题将会不定时轮换。

  • 从厨房开始,我们通过个性化和各种各样的烹饪解决方案,满足不同人士的健康饮食和生活需求。产品类别包括冰箱、小型厨房用具、净水器。
  • 关注生理卫生、个人洁净和全身护理。产品类别涵盖洗衣机、家用淋浴、口腔护理、男性护理、头发护理、熨斗和马桶坐垫。
  • 围绕在创建一个舒适、干净、安全的生活环境,并且搭载优良的娱乐设备。产品类别涵盖电视、音响、吊扇、冷气机、空气净化器和吸尘器。
  • 包括智能办公室系统、互动式投影机、综合安保解决方案和视频对讲系统、智能会议方案

Home2Com 解决方案中心的营业时间为每周一至周五早上9点至下午5点。周六、周日和公共假期休业。

About author

啊晖

以前喜欢手机,之后喜欢上折叠机,接着再喜欢上电动车🚗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