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atsApp【Avatar】功能上线:可设计属于自己的贴纸,还能用做个人头像!

0
WhatsApp

前段时间就有消息透露WhatsApp正在开发创建卡通形象(Avatars)功能,而如今这项功能终于正式登陆。用户可以根据自己喜欢的造型创建Avatar卡通形象,之后就可以设置为个人头像,也能在对话过程中发给对方。

318326978 558675982752999 44989541028176484 n

用户可以从数十亿种各种发型、面部特征和服装的组合中创建,一旦创建了自己的卡通形象后,系统就会根据卡通形象再创建出36种贴纸,它反映着不同的动作和情绪。透过这个Avatar,和朋友聊天时就能使用独有的卡通贴纸表达你的心情了!

202212070928226181 624x1271 1

WhatsApp 的 Avatar 功能已经正式推出了,并会分阶段陆续推送给所有的用户,如果你还没有这项功能,可以尝试将WhatsApp更新至最新版本,或是再等等看咯!

WhatsApp 指出,未来也会引入并提供更多的风格,包括阴影、发型纹理等。

whatsapp message yourself

这阶段WhatsApp都释出了不少新功能,希望能为用户带来良好的使用体验,像是在不久前也推出了发信息给自己的功能,它能向自已发送文档,笔记,信息以及图片等。

Source :

About author

ling huii

跌倒就跌倒吧 因为躺着真的很舒服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