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AWEI与OPPO签订全球专利交叉许可协议:互相获得5G相关的通信专利授权!

0
huaweioppo

就在不久前,OPPO和HUAWEI签订了全球专利交叉许可协议,这意味着两家厂商在各个领域将能互相使用对方的专利。

6f2c6fbfa53a46959de120fa6ab37d5c

根据协议的内容,OPPO付费获得了HUAWEI的5G技术许可,而HUAWEI也获得了OPPO在无线标准的相关研究。

其实这样的5G通讯技术授权也不算少见,像是Ericsson、高通等与其他手机厂商进行通讯技术的授权也是司空见惯的事情,过去也有全球20家厂商获得了HUAWEI在手机、智能车、网络、IoT等领域的专利许可,这也包含了Samsung这个在手机领域上的主要竞争对手。

有趣的是,HUAWEI表示虽然他们和中国企业也签订过一些许可协议,但OPPO是迄今为止规模最大,自有专利最多的一个。

About author

阿六

直面生活,直面现实,不是因为一定会有好结局,而是人生总不能就此善罢甘休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