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迷你主机中国发布:机身仅重440g、i5-1240P处理器、16+512GB,首发价约RM2341!

0
小米迷你主机

除了小米13 系列,小米也在今日的小米13 系列 & MIUI14 新品发布会上发布了首款小米迷你主机,号称小米版的“Mac mini”!

xiaomi mini desktop 02
xiaomi mini desktop 08

小米迷你主机的机身尺寸为112 x 112 x 38mm,手掌的大小,一体式 CNC 铝合金主机,而重量为440g!在这小小机身内就搭载了第12代Intel Corei5-1240P处理器,Iris Xe 显卡,支持40W稳定性能输出,并配备16GB RAM以及512GB PCIe 4.0 SSD!

xiaomi mini desktop 03
xiaomi mini desktop 05

在接口方面,小米迷你主机有着丰富的接口,包括2个Thunderbolt 4、2个HDMI、3个USB 3.2、1个2.5G网口、1个3.5mm音频,而连接方面还支持WiFi 6 和 蓝牙5.3!据官方表示,该主机支持4台 4K显示器同时连接!

xiaomi mini desktop 07
xiaomi mini desktop 04

在其他部分,小米迷你主机运行Windows 11 系统,并且还兼容基于 Linux 的 Ubuntu 开源系统!至于售价方面,小米迷你主机在中国首发价3699元(约RM2341),原价是3999元(约RM2530),而目前还没有来马开卖的消息!

About author

Zing Gamer

马来西亚中文游戏媒体,誓为大家带来最新最热的游戏新闻、提供新游戏的测评和攻略!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