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利灌溉局发布闪电水灾预警!柔佛、森美兰、彭亨、雪州等地 24小时内或迎水灾!

0
水灾 CP 1

近些天来,国内多个地区持续不断的下雨,因此我国水利灌溉局(JPS)向国内 6 个州属发布闪电水灾预警,若这些地区暴雨持续不断,或将在24小时内迎来闪电水灾!

根据水利灌溉局发出的通告指出,受影响州属包括柔佛州、森美兰州、马六甲州、彭亨州,霹雳州以及雪兰莪州。

水灾

柔佛州涉及地区都在笨珍是:Api-Api、Ayer Baloi、Ayer Masin、Benut、Pontian、Rimba Terjun,Sungai Pinggan 以及周边一些地区;森美兰州受影响于波德申地区:Pekan Lukut、Pekan Jemima、Mukim Si Rusa,Mukim Jimah 以及周边一些地区。

马六甲地区是:马六甲中部的 Alai、Ayer Molek、Bukit Baru、Bukit Katil、Bukit Lintang、Bukit Piatu、Bukit Rambai、Duyong、Padang Semabok、Padang Temu、Semabok、Sungei Udang、Tangga Batu、Telok Mas 以及 Ujong Pasir。此外,Jasin 的 Umbai、Sungei Rambai,Ayer Panas 以及周边地区。

彭亨州内预计将有6个地区可能发生闪电水灾,包括关丹内的关丹市、瓜拉关丹、双溪加弄、和关丹周边的一些地区。此外,彭亨立卑内的特朗周边地区、而连突的浮罗大华与乌鲁积卡、劳勿的郎区、淡马鲁的贞德腊、以及北根的笼呀与北根区亦将受到影响。

水灾 2

与此同时,霹雳州内预计受到影响的地区,则包括拉律峇登司南马县内的武吉干当、双溪利茂、彭卡兰阿儿、加布、阿三古邦、以及一些周边区域。同时,吉辇的峇眼色海、新芒魏、柏利雅、霹雳古楼、与巴里文打,中霹雳的巴西沙叻、巴西班让乌鲁、波打、与拉央拉央,马登巴冷的宋溪,以及下霹雳的曾吉荣和榴莲士峇当亦将受到影响。

水灾 4

最后,雪兰莪州3个可能发生闪电水灾的地区则包括,雪邦内的龙溪与雪邦、八达灵的峇都知甲和莎阿南镇、巴生内的班达马兰、北根加埔以及巴生区域。

About author

啊晖

以前喜欢手机,之后喜欢上折叠机,接着再喜欢上电动车🚗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