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通讯部已开档调查airasia 500万名乘客和员工个资数据外泄事件

0
Capital A KKMM CP

早前 Capital A 证实 airasia 网络系统遭骇客攻击,不过关键系统并没有受到影响,促请大家勿担心。不过近日我国数码通讯部宣布,他们已经针对 airasia 网络系统被骇客攻击的时间作出调查。

根据数码通讯部发出的文告指出,该部门的调查将由个人数据保护部(JPDP)以及马来西亚网络安全局(CSM)联合执行,而相关调查于 12 月 1 日开始进行。初步调查显示,该公司的服务器系统确实在11月12日被未经授权的人访问,并存在数据泄露的可能性。

airasia KKMM

此外,经过讨论 Capital A 已被指示交出与此案有关的所有文件和计算机化数据。部长强调,除了评估事件的整体影响外,还将进行进一步调查以追查违规来源。

最后,数码通讯部长法米表示,在调查进行期间不会透露案件的进一步细节,以避免法律影响和扰乱调查。同时法米补充表示,所有数据用户都应通过确保系统基础设施、数据库和网络得到更新和安全来不断监控和不时改进网络安全的各个方面。

Source :

About author

啊晖

以前喜欢手机,之后喜欢上折叠机,接着再喜欢上电动车🚗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