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ublic Bank创办人兼大马第二大富豪丹斯里郑鸿标与世长辞 享年92岁

0
郑鸿标 CP

我国大众银行(Public Bank)创始人兼集团名誉主席、董事及顾问丹斯里郑鸿标,在今天(12 月 12 日)早上与世长辞,享年 92 岁。

根据资料显示,丹斯里郑鸿标是于 1965 年创立大众银行,并在公司于 1966 年 8 月 6 日正式投入运作的时候,担任总执行长兼董事经理。在 2018 年 12 月底,丹斯里郑鸿标宣布卸下大众银行主席一职正式退休,但依然受委为集团顾问兼名誉主席,并且持续担任非执行董事。

Public Bank 创始人丹斯里郑鸿标

除此之外,根据《彭博社》富豪榜的资料显示,截止今天中午(12 月 12 日),郑鸿标拥有大约 71 亿美元( 312 亿 4000 万令吉)的身价,排名全球第 316 的富豪。同时,丹斯里郑鸿标也是大马第二大富豪,仅次于郭鹤年。

郑鸿标 1

丹斯里郑鸿标是在 1930 年 3 月 14 日于新加坡出生,并在新加坡完成基础教育。他与夫人潘斯里郑雪莲于 1956 年结婚,并育有 4 名孩子,而潘斯里郑雪莲在今年(2022 年)8 月 12 日辞世。

About author

啊晖

以前喜欢手机,之后喜欢上折叠机,接着再喜欢上电动车🚗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