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开卖!TNG推出“圣诞TNG NFC钥匙圈”:可挂在包包、手机上,售价RM30!

0
TNG

随着圣诞节即将来临,你为自己或是亲朋好友买礼物了吗?而近期 Touch’n Go 公司就推出了 TNG Charm Christmas Edition 钥匙圈特别版,售价只需要 RM30,大家不妨可以考虑把它当成圣诞礼物送礼哦!

即日起(12 月 12 日)至 12 月 17 日,圣诞限定的 TNG NFC 钥匙圈将在 Lazada 平台上开售。该圣诞 TNG NFC 钥匙圈的售价为 RM30,12 月 12 日起可进行抢购。

需注意的是,该钥匙圈每日仅限 10000 个,所以大家还是要拼手速去抢购了。官方也表示,他们将从 2022 年 12 月 20 日起才开始发货。

GINGY-WEBSITE-540X405-02.jpg
Touch 'n Go Charm
Touch 'n Go Charm

该圣诞限定的 TNG NFC 钥匙圈和此前发布的新款 TNG NFC 卡一致拥有 NFC 技术,可以通过 TNG eWallet 电子钱包为其进行充值。用户可以将其钥匙圈绑在手机、钥匙、包包、挂绳上。然后出门就可以直接用它来付过路费、交通工具费用、也可以通过电子钱包查看余额、使用电子钱包充值等。欲知更多相关详情,可浏览 TNG 官网

image 71

不过刚刚小编点击链接进入后,该商品已经处于售罄(Out of stock)的状态了。不过据悉过后官方将会持续补货,有兴趣的朋友就可以继续一直留守看看有没有补货了~

Source :

About author

Apple Liew

言词应该只是精心制作、与思想相适应的衣裳。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