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atsApp测试文字信息【只看一次】功能:打开信息后就会消失!

0
WhatsApp

WhatsApp早期就在发送图片和视频下开启【只看一次】功能,而如今WhatsApp正在文字信息上测试View-Once功能,也就是说在发送文字信息时也能选择让对方只看一次。

whatsapp view once

用户只要看到一个类似时针的图标,就表示对方用了View-Once功能,而当接收者打开之后,信息就会立即消失,无法再查看和阅读该信息。

这项功能能够让用户分享WiFi密码以及一些敏感信息等等。它与目前的View-Once照片功能相似,无法转发给其他用户以及复制。

由于目前仍处理开发阶段,因此尚不清楚能不能阻止接收者在屏幕上截图,而更多详情还是有待WhatsApp正式推出之后才能确认。

这项功能也与Snapchat以及Instagram的聊天功能相似,用户仅可查看内容一次。

Source :
whatsapp

About author

ling huii

跌倒就跌倒吧 因为躺着真的很舒服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