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Buds 4降噪耳机发布:支持空间音频、HiFi音质、长达30小时续航,售约RM442!

0
小米Buds 4

小米今晚发布了一款旗舰级的半入耳式降噪耳机Buds 4,价格只要699元(约RM442)。

s 25d30dc6da9645a1a6c1313dba83fe75

它采用了精巧的半入耳设计,人体工学贴耳曲线,轻量化,重心优化,佩戴更舒适,还支持磁吸收纳。

s 9395a4cc9bb7484ea539e9434afc03c1

降噪方面,可以智能调节降噪深度(轻度/均衡),可以平衡耳压,支持三麦克风+AI通话降噪,支持AI通话抗风噪。

s 3f2b41e24aa84e67934236c408d69930

内置石墨烯双磁发声单元,支持HiFi级别音质,可以动态自适应EQ补偿,并通过了Hi-Res小金标认证、LDHC-V 5.0认证。

s 224fca28754040cfab44e927a33aea09

支持独立空间音频,可以360度跟踪头部,支持爱奇艺、芒果TV。当然也支持小米妙享,可以跨设备拖动连接、快速控制。

s 428b57c0f17c44e59377093f73820cc4

在续航方面,耳机续航长达6小时,搭配电池盒可达30小时,而且充电10分钟就能听歌2.5个小时。

banner 2 1

月影黑、盐湖白、旷野绿三种配色,现已开卖。

(本文授权转载自合作伙伴快科技)

Source :

About author

mydrivers

快科技(原驱动之家)是行业内居于领先地位的一家提供科技资讯、产品评测和驱动程序下载的网站。 我们一直致力于为广大用户提供即时更新的科技信息资讯、全面的产品评测、各类移动应用下载以及免费提供稳定可靠的驱动相关服务。我们拥有大量的忠诚度极高的固定访问用户,日均独立访问者数超过150万,PV流量超过870万次。 快科技(原驱动之家)的科技资讯栏目是中国IT网站读者中公认最重要的第一手信息发布交流平台,为国内所有的综合门户网站与专业网站的固定重要信息来源,快科技(原驱动之家)的科技资讯发布后一个小时内就会传遍整个中国互联网络。 除了基础性的驱动下载服务外,我们还为用户提供免费的驱动程序自动更新服务——用户利用驱动之家自行研发的驱动精灵软件自动侦测计算机产品型号,自动安装相应驱动程序。用户数量当前已超过2000万人次。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