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奕迅《孤勇者》苏打绿《相信》登上卡塔尔世界杯:两场半决赛现场将播放 !

0
世界杯 半决赛 CP

本年度 2022 年世界杯即将完结,大马时间明天凌晨(12 月 14 日)及后天凌晨(12 月 15 日)即将进行世界杯半决赛,分别是阿根廷迎战克罗地亚,以及卫冕冠军法国对垒黑马摩洛哥。国际足联 FIFA 宣布,陈奕迅演唱的《孤勇者》以及苏打绿演唱的《相信》将会在世界杯半决赛比赛中播放!

世界杯 半决赛 孤勇者 1
世界杯 半决赛 孤勇者

根据 FIFA 世界杯官方微博账号释出的贴文写到:“去吗?去啊!以最卑微的梦。战吗?战啊!以最孤高的梦。世界杯DJ的第一轮投票结果已经出炉,结合微博与FIFA+小程序投票结果,由陈奕迅演唱的《孤勇者》将在卡塔尔世界杯的半决赛现场播放!”

世界杯 半决赛 相信 1
世界杯 半决赛 相信

与此同时,另一首将在世界杯半决赛播放的歌曲是由苏打绿演唱的《相信》。FIFA 世界杯官方微博账号释出的贴文写到:“我会永远相信,不完美的完美。不管什么世界,距离不是距离。世界杯DJ的第一轮投票结果已经出炉,结合微博与FIFA+小程序投票结果,由苏打绿演唱的《相信》将在卡塔尔世界杯的半决赛现场播放!”

世界杯 决赛 歌曲

另一方面,最后一轮世界杯现场中文歌曲投票,目前也在 FIFA 世界杯官方微博账进行中,本次参与投票的两首歌曲,分别是:周杰伦演唱的《蜗牛》以及 JJ 林俊杰演唱的《心墙》。得票较高的歌曲,将会在卡达尔世界杯决赛现场播放。

世界杯 季军 歌曲

同时卡达尔世界杯季军比赛也有中文歌曲将在现场播放,本次参与投票的两首歌曲,分别是:张杰演唱的《逆战》以及邓紫棋演唱的《新的心跳》。得票较高的歌曲,将会在卡达尔世界杯季军比赛现场播放。

目前世界杯决赛以及季军比赛的中文歌曲,投票还在进行中,因此想要自已喜爱的歌曲在现场播放,那么就能到 FIFA 世界杯官方微博(链接)参与投票哦!

About author

啊晖

以前喜欢手机,之后喜欢上折叠机,接着再喜欢上电动车🚗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