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要来了?疑似大马首家Apple Store照片曝光,或将位于TRX开设!

0
Apple Store

去年就有传闻表示 Apple 公司或将在马来西亚开设全马首家 Apple Store 官方商店。而且当时传闻还表示 Apple 公司代表已和马来西亚 Tun Razak Exchange(TRX)管理层展开了洽谈,TRX 有望开设全马首家的 Apple Store。但时间过去了一年多的时间,这个传闻依旧没有被确认下来,这也让不少果粉们可说是等了又等……

但如今,或许这个传闻真的要成真了!

因为就在昨日,Skyscrapercity 论坛上就出现了一张据称是马来西亚第一家 Apple Store 的曝光照片。据悉该商店的位置位于 Tun Razak Exchange(TRX)的 The Exchange。

而根据该曝光照片就可以看见,有一群建筑工地工人正在进行安装发光的 Apple Store Logo。但由于有很多建筑钢管架遮挡了视线,该照片并没有太过清晰。

21 3

马来西亚第一家 Apple Store 将开设在 TRX 的传闻不断地在网上流传已经有一段时间了。据说今年就会开业,但今年时间就剩下不到半个月,看来该消息还是有些渺茫。但 TRX 是个可持续发展的购物中心,使用太阳能和再生水,这也是 Apple 想要在未来实现碳中和公司的目标而施加的条件之一。因此推测,Apple Store 开设在 TRX 的几率还是非常之高的。那你是否期待全马首家 Apple Store 的到来呢?留言区和小编分享吧!

Source :

About author

Apple Liew

言词应该只是精心制作、与思想相适应的衣裳。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