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到年尾啦!教你总结今年Instagram最多人按赞的9张照片,不需要下载任何App!

0
Instagram

又到年尾啦,大家准备好迎接新一年的到来了吗?那以往年尾时,各大社交网站都会帮助用户总结一年下来看过最多的新闻、Search 过最多的内容、听过最多的歌曲等。像是 Google、YouTube、Spotify 等都已经推出该总结功能啦,如今年轻人们最爱的 Instagram 也总结出来了!

想要知道自己这一年下来最多人 Like 按赞的 Instagram 照片的朋友,就可以往下看看了!

要找出 “YOUR 2022 TOP NINE” 最受欢迎的 9 张照片其实非常简单。不需要下载额外的 App,并且只需要输入你的名字就可以办到了!赶紧学起来!!!

【YOUR 2022 TOP NINE】步骤:

image 72
image 73
  1. 点击 “TOP NINE LINK” 网页(链接)
  2. 在格内输入您的 Instagram 名字(如小编 IG:@appleliew_1030
  3. 等待一段时间,系统就会显示出这一年您获得最多 Like 的 Post 啦~

除了会释出 9 张今年你最受欢迎的 Post 之外,系统还会帮你算出 2022 年你一共获得的点赞数。比如像是小编今年就收获了 4.3K 的赞(明年要更加油 xDDD)。

https://image.goody25.com/images/catalog/46289/20221212_16708128393321_mobile.jpg

那大家也可以把这个总结分享到自己的 Instagram Post、IG Stories 上和好友分享咯~也算是为今年画下一个句点了。想要为自己也弄一张 2022 年的总结照的朋友,就可以把这个文章分享出去,和朋友一起玩起来啦!

Source :

About author

Apple Liew

言词应该只是精心制作、与思想相适应的衣裳。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