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rcedes-Benz EQE大马发布:Level 3自动驾驶系统、续航660KM,售RM419,888起!

0
Mercedes Benz EQE CP

去年在德国慕尼黑车展亮相的 Mercedes-Benz EQE,在刚刚正式登陆大马了!!不过要注意的是,此次 Mercedes-Benz 仅在大马引入 EQE 350+ 单一车型。无论如何,全新的 Mercedes-Benz EQE 的内饰超有科技感,而且续航也达到了660KM!

Mercedes-Benz EQE

首先在外观上,可以看到这款新车融合了奔驰新一代以及经典的设计风格,在EQ家族中惯用的圆润设计风格也保留到这款车上,因为电动机不需要进风口来进行冷却,奔驰水箱护罩也被封闭式的护罩所取代,这样一来也能够降低车辆的风阻系数。根据官方数据,EQE 的风阻来到了0.20 cd。

外观 1
车尾

除此之外, Mercedes-Benz EQE 也是第一款使用100%再生钢制造的Mercedes-Benz车型,虽然车头的设计与EQS的感觉类似,不过EQE整体还是较为年轻。至于车尾则采用了流行的连贯式3D LED尾灯组设计,辨识度可说是非常的高。EQE的车长来到了4,934mm,轮距达到了3,122mm,比EQS还要小一些。

内饰
内饰 1

在汽车内饰方面,基本上很难看出与EQS的差别,车内采用的MBUX Hyperscreen超级屏幕是由贯穿式OLED面板搭配非规则曲面玻璃所打造的,并将12.3寸的数位仪表、17.7寸的中央大屏幕,以及12.3寸的副驾驶屏幕而构成,形成无缝的一体式设计,而且整个中控台还具备了气氛灯设计!

动力

在动力系统部分,全新的Mercedes-Benz EQE是基于EVA 2.0模组化平台打造,内部代号为V295,所以续航能力和动力都可以获得保障。

充电
动力 1

根据官方数据, Mercedes-Benz EQE 最大马力为288hp,可产生530Nm峰值扭力,并采用90.6kWh锂电池组。最大巡航可以达到660KM的行驶范围,在使用快充技术下,31分钟就能充进80%的电量。

全新的Mercedes-Benz EQE也与EQS一样,搭载Level 3级别的自动驾驶辅助系统,它可让车辆在德国某些高速公路上以时速最高60km/h的情况实现自动驾驶。它的安全配备包括了自动煞车(AEB)、主动跟车(ACC)、车道居中辅助(LCA)等都有搭配。

售价

最后在售价方面,作为电动系列的中高端车型,全新 Mercedes-Benz EQE 的新车价格从 RM419,888 起跳,这个价格其实蛮有竞争力的。想要查看更多详情的大家,可以前往临近的Mercedes-Benz经销商查看哦

About author

啊晖

以前喜欢手机,之后喜欢上折叠机,接着再喜欢上电动车🚗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