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靠打游戏为生!父母找手游高手来打击孩子信心,孩子5小时连输5场到崩溃!

0
手游

许多父母还是不喜欢自己的小孩整天沉玩手游的,近日中国就有一名男子指出,有一对家长找他,要求他通过和孩子玩游戏来碾压孩子的信心。

01 3

这名张姓男子表示,家长希望他在游戏里虐烂孩子,来打击他的信心,戒掉游戏成瘾。而他也接受了请求,从早上7点跟小孩奋战直到12点,在五小时内虐了小孩5场。

张先生透露,他先让孩子在长时间游戏中产生疲惫感,再开始虐他打击信心,最后再和家长一起劝说孩子。

家长透露,小孩在4年级之前都是品学兼优的学生,但自从玩游戏后就丧失学习动力,觉得自己是游戏天才,想靠打游戏养活自己。此外还在游戏过程中不断骂粗口,因此只好想办法解决。

20221213 103515 758681.jpg

张先生说,通过这种办法,目前已成功帮助两位小学生家长,让他感到很欣慰,因为可以靠自己的力量帮助他们家庭解决麻烦,也获得了成就感。

上个月时,同样在中国发生了一件事,其中一对父母因为孩子沉迷游戏,因此将计就计让孩子休学一周专打游戏,还定制了KPI,每天要玩够16个小时的游戏。

Source :

About author

ling huii

跌倒就跌倒吧 因为躺着真的很舒服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