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Music也能唱K了!Apple Music Sing上线:可进行歌词跟唱+调节人声等!升级至iOS 16.2就能唱了!

0
Apple Music Sing CP 1

早前 Apple 宣布将在 Apple Music 推出一项名为“Apple Music Sing”的新功能,经过漫长的等待,如今大家只需要升级至 iOS 16.2 新系统,Apple Music 订阅用户就能享有了!

Apple Music Sing

根据早前,Apple 官方的说法指出 Apple Music Sing 提供多种歌词视图,支持用户跟随歌曲一起唱歌,可调节人声和实时歌词,并根据歌词跟唱、领唱、伴唱、二重唱一首歌,类似卡拉 OK 的感觉。

Apple Music Sing

Apple Music Sing 功能包括:

  • 可调人声:用户现在可以控制歌曲的人声水平。他们可以用艺术家的原唱演唱、领唱或混音 Apple Music 目录中的数百万首歌曲。
  • 实时歌词:用户可以跟着自己喜欢的歌曲一起唱,动画歌词会随着人声的节奏起舞。
  • 背景人声:同时演唱的人声可以独立于主唱进行动画播放,使用户更容易理解。
  • 二重唱视图:多位歌手在屏幕的两侧显示,使二重唱或多歌手曲目易于合唱。
Apple Music Sing

目前,Apple Music Sing 已经正式上线,Apple Music 的订阅者只需 iOS 升级至 iOS 16.2 正式版系统即可享用。

About author

啊晖

以前喜欢手机,之后喜欢上折叠机,接着再喜欢上电动车🚗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