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护用户个资免受威胁!通讯部长法米:该部正研究解决方案,以确保网络安全!

0
网络安全

数字通讯部长法米在接受国营电视(RTM)节目的Narrative Talk访问时,就透露该正努力改善网络安全的问题,以减少用户个人数据在网上受到的威胁,像是诈骗或信息盗窃事件。

81670508897 Fahmi 1

他指出,网络安全和个人数据的问题要先放在最前面,而该部也正研究和制定解决方案。

法米也呼吁,持有大数据的人可以通过联系马来西亚网络安全机构(CSM)进行网络安全稽查,确保用户数据的安全。至所以这样做,是因为自2017年起,我国已丢失了超过1亿组个人数据,并被不负责任人士窃取。

同时他也透露,数据是国家的财产,只有通过数据才能进行各种的活动,像是可以确保需入院的人获得优先,或是提供捐款以及帮助贫困儿童。

所有遇到诈骗案的受害者,法米也强调,应该勇于拨打997以联系国行的国家诈骗反应中心(NSRC)进行投报。

Source :
法米

About author

ling huii

跌倒就跌倒吧 因为躺着真的很舒服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