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发布!OPPO Find N2系列折叠屏新机正式亮相:共有横向/竖向2款型号!

0
OPPO 1

早前 OPPO 就宣布将于 12 月 14 日-15 日举办 OPPO 未来科技大会 2022,主题为 “致善 · 三生万物”。不仅如此,当时还预告了 OPPO 将推出全新的折叠屏旗舰系列 OPPO Find N2。

format,f auto

而在今天首日的 OPPO 未来科技大会 2022 上,OPPO 就正式公布了全新的 OPPO Find N2 系列折叠屏新机。共有 2 款,分别是横向以及竖向各一款。

image 75

首先第一款横向折叠的 OPPO Find N2 整体设计和上一代相近。采用了类似于墨绿色的背盖设计,并且搭载后置三摄。根据此前官方预热,OPPO Find N2 主打轻薄,且比起直板机还要轻。此外,它会采用创新材料并重构关键结构件,为折叠屏重量带来巨大突破,且全面升级了屏幕、摄影、性能、悬停体验,带来 “超越直板手机的体验”。

此外,根据此前爆料,OPPO Find N2 将搭载高通骁龙 8+ Gen1 的低频版、后置 50MP IMX890 主摄,支持 OIS 防抖、48MP IMX581 和 32MP IMX709 镜头,支持 2 倍光学变焦,内外屏的前摄都是 32MP 自拍镜头。

屏幕方面,OPPO Find N2 内屏或采用 7.1 寸 1920 x 1792 分辨率、120Hz 高刷的 Samsung E6 材质屏幕。外屏则是 5.54 寸小屏,也是 Samsung E6 材质,2120 x 1080 分辨率和 120Hz 刷新率。此外,该机或采用 4520mAh 电池、67W 快充、配备马里亚纳 X 芯片、哈苏影像系统。素皮款式 233g、玻璃面板款 237g、采用侧面指纹识别、运行基于 Android 13 的 ColorOS 13 操作系统。

format,f auto

第二款则是竖向的 OPPO Find N2(爆料称它为 Find N2 Flip)。预告视频中是采用了类似粉紫色的后盖设计,后置竖向双摄,配有一大外屏,长度方面几乎覆盖了半个机身。

根据爆料,该外屏预计支持信息接手、语音回复等常用功能,带来更加灵活的交互体验。不仅如此,此前 OPPO 高级副总裁、首席产品官刘作虎此前表示,作为 OPPO 首款竖向折叠产品,它还将大幅提升续航、折叠、信号等体验,并带来最大尺寸的竖向折叠机的外屏,提供更丰富的交互功能,提升竖向折叠手机的实用性。

最后,该 OPPO Find N2 系列的新折叠屏手机将于明日(12 月 15 日)下午 4 点发布。有兴趣的朋友可以继续留守我们,我们将在第一时间为大家送上最新报道~

Source :

About author

Apple Liew

言词应该只是精心制作、与思想相适应的衣裳。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