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心!诈骗分子再冒充TNG eWallet官方发送假讯息!官方:别信,可以和我们求证!

0
TNG 1

不少不法分子都会盗用 Touch’n Go 官方来发送诈骗信息。一旦民众不小心点击了信息里头的不明链接,可能就会导致个资外泄、金钱损失等。所以,大家要加倍小心。

而在昨日,Touch’n Go eWallet Facebook 就释出了最新的诈骗手段。TNG 官方表示,又有不法分子盗用他们名义发送诈骗信息给予用户。对此,TNG 官方就提醒民众千万不要点击信息里的任何链接。

可能是包含下列内容的图片:屏幕和上面的文字是“Living Safely with Touch nGO eWallet THIS IS NOT FROM US. PLEASE IGNORE. TODAY RMO TNG eWallet: There sa exception your please re-verify your information at https://cutt.ly/oOulfh Translatinavalable If you received this SMS, please do not click on the link. RMO TNG eWallet: Bantuan Keluarga Malaysia kepada golongan B40&M40 RM1000 akan dikreditkanke dalam TNG eWallet anda. Kemaskini maklumat dan semakan status www.touchngowalletkm2022.com ဖ Translation Always be alert & vigilant when you receive any SMSes.”

而该诈骗信息的内容基本上就是表示民众的 TNG eWallet 账户出现了异常,要求民众点击信息中的链接进行审核资料。而另外一条信息则是表示,有一笔大马一家援助金(Bantuan Keluarga Malaysia)将转账至用户的账户,要求用户点击链接以更新资料。

TNG 官方就发文提醒民众,若收到了诸如此类的信息千万不要相信,且不要点击短讯中的任何来历不明的链接。此外,官方还表示,民众可以通过 Facebook 发消息给予他们,以验证短讯的真伪。

Source :
Touch ‘n Go eWallet

About author

Apple Liew

言词应该只是精心制作、与思想相适应的衣裳。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