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出口管制!ARM确认:无法向中国出口最新芯片,其中包括阿里巴巴!

0
ARM

根据钛媒体独家获悉,日本软银集团旗下英国晶片设计商 ARM ,已拒绝向中国企业出售先进CPU芯片设计 IP——Neoverse V1 和 V2 产品,其中涉及的就包括中国电商阿里巴巴!

3121616 1043894633

也就是说,阿里巴巴不能从ARM购买部分先进芯片设计,因为这会被美国和英国所封锁。

Neoverse V 系列晶片是ARM的最新款晶片,ARM 认为该系列会受到英国和美国新出口限制影响。虽然说ARM可以申请许可,但报道指可能会遭受到拒绝,因此决定不向阿里巴巴出售。

merlin 154760592 e4d28db9 006d 42b1 b9d9 f4c68f2c38a3 master1050

ARM公司也对钛媒体App独家回应表示,“ARM作为一家全球企业,正致力于遵守适用在每个业务运营地区的所有出口法律和法规。我们一直在为包括阿里巴巴等中国合作伙伴提供能满足他们性能需求的优化解决方案,同时这些解决方案完全符合最新的出口管制合规性。”

这也是ARM公司首次限制向中国出售其先进芯片。

美国早前也公布出口管制,禁止向中国出口使用美国工具的任何半导体科技。

Source :

About author

ling huii

跌倒就跌倒吧 因为躺着真的很舒服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