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NOR X9a 5G官宣2023年1月4日大马发布!搭载坚硬的OLED曲面屏、1920Hz PWM调光!

0
HONOR

月头时,HONOR Malaysia 就曾预告表示接下来将会在大马发布全新的 HONOR X9a 5G 手机,并且还预告了该手机将配备超坚固的 OLED 曲面屏幕。

image 76

而在近日,HONOR Malaysia 就正式宣布了该 HONOR X9a 5G 将于 2023 年 1 月 4 日晚上 7 点在大马发布!

此前 Zing Gadget 也发布了有关 HONOR X9a 5G 在媒体体验会现场用手机砸核桃坚果等的视频,以及 HONOR X9a 5G 的抢先开箱视频。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前去观看!

此外,从此前透露的消息得知,HONOR X9a 5G 的 OLED 曲面屏为 HONOR 特别定制的玻璃,采用了 0.65mm 深度二次强化玻璃,比市面上普遍使用的 0.55mm 玻璃更坚硬,抗摔性更高。而且,该手机屏幕和直面屏一样通过了严格的实验,通过了 1 米大理石和水泥地模拟跌落测试、滚筒随机角度跌落测试等 33 种严苛测试,其中微跌测试更是进行了数万次,打消了消费者对于曲面屏不耐用的顾虑。

此外,HONOR X9a 5G 还采用上了 OLED 屏幕,以及在旗舰机才会看到的 1920Hz PWM 调光。同时它也获得了德国莱茵(TÜV Rheinland)硬件级低蓝光认证,更全面照顾消费者的用眼健康。

另外,HONOR X9a 5G 也是 X 系列中首个支持 HONOR 多屏协同(Multiscreen Collaboration)的手机。有兴趣的朋友,就可以留守 HONOR Malaysia Facebook 2023 年 1 月 4 日晚上 7 点的 HONOR X9a 5G 大马发布会啦!

About author

Apple Liew

言词应该只是精心制作、与思想相适应的衣裳。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